close

 

 

    31日郭冠英從加拿大飛抵台灣,許多民眾清晨五點就聚集在桃園國際機場,準備了百合花與標語,希望當面要求郭冠英願意就之前污辱台灣言論道歉。

 

 

IMG_0264.JPG

 

    其實民眾很可愛,沒什麼心機,認為只要郭肯道歉,還是很歡迎他回到台灣這塊土地上!可是一開始現場氣氛就很詭異,不到六點就有二十多個操外省口音的黑衣人在機場大廳製造事端,當郭冠英出現時,在這些黑衣人引導下避開航警所安排的路線,想要繞過抗議民眾加速離開,可見早就與郭冠英有所聯繫,行進間並組成人牆團團保護,不讓抗議民眾接近,當民眾想要表達訴求時,這些黑衣人則是粗暴地把民眾推開,甚至動手毆打,許多記者與民眾都被這些形似黑道份子的黑衣人用暴力傷害。

 

 

 

    在郭冠英離開航廈時,由於無法接近他,我只能高舉標語大喊「郭冠英道歉」,突然就被一名黑衣男子狠狠的推開,還被重重的毆打,之後該男子快速逃離。航警局的警察就在旁邊,但對於施暴的現行犯居然沒有制止或逮捕,當我大聲要求警察進行執法時,他們則是充耳不聞。高級外省人郭冠英在國外要求保障言論自由,在國內則有黑道的保護,甚至連警察也加以縱容,比較起來其他民眾的言論自由與人身安全根本一點也不重要。

 

 

 

    馬英九政府的態度說一套做一套,雖然表面譴責郭冠英,但政府下的警察部門則是縱容他的言行,使他可以氣焰囂張、態度傲慢,堅持不認為自己言論失當,仍不斷地對台灣人民嗆聲。

 

 

 

    我們要求,郭冠英應該對自己撕裂社會的言行道歉!執法不力的警察機關必須馬上調出蒐證錄影帶,找出施行暴力的黑道份子加以制裁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