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227.JPG

盧嘉辰死不認錯,就讓人民替他把嘴巴洗乾淨

前往盧嘉辰立委服務處.JPG

前往盧嘉辰服務處表達訴求:臭嘴立委 快道歉!!

 

當過土城市長,現在擔任立委的盧嘉辰,先前為了使土城市長不用補選,居然違法亂紀,在立委應赴立法院報到的時間請假延遲報到,只為了國民黨想要維持地方勢力,不想改選的一黨之私。這次則更為誇張,拿陳菊市長之前的小中風,說是拆除高雄中正紀念堂蔣中正銅像的報應。先別提民主時代根本不應該有迷信威權領袖的思維(盧嘉辰居然還說蔣中正是神明!!),以蔣中正在228事件中與威權統治下對台灣人的壓迫,拆除銅像才只是回歸社會公理,轉型正義的一部分而已。

 

更可惡的是,盧嘉辰在幾天的輿論壓力後,居然又說是鄉下人沒文化,不熟悉立院問政所致。真的作秀作過頭,做錯事不認還要找理由。誰說鄉下人就沒文化,這種想法跟「范藍欽」的「高級外省人」有什麼兩樣,被同化成國民黨的「高級台灣人」看不起一般的台灣人。其實鄉下人重情重義,更不會說出那麼不厚道的話。

 

我們強調:

 

失德立委 應該立即道歉
臭嘴立委 快點回去刷牙

 

今天我們土樹三鶯地區的人民,由於真的看不下去這種失德立委的說詞,前往其服務處抗議,但看來盧嘉辰還是一皮天下無難事,我們應該繼續向他抗議,我們故鄉實在不應該有這樣缺德又不認錯改口的臭嘴立委!

 

臭嘴立委請道歉.JPG

 

 臭嘴立委請刷牙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