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引爭議 青年火大聯盟串連抵制成龍

 (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0日電)影星成龍指稱台灣太亂,台灣青年火大聯盟以及台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等團體今天指出,將發動抵制成龍新電影並要求他道歉,否則將到成龍集團台北分公司抗議。

香港演藝圈「大哥大」成龍18日出席博鰲亞洲論壇,批評因為太自由,所以香港及台灣變得很亂,「我們中國人是需要被管的」。 


台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理事長沈志霖等人發布新聞稿指出,成龍支持獨裁的言論,可說是「中國政客藝人」的代表,言論只是要討好胡錦濤、溫家寶等中國統治集團;台灣青年火大聯盟總召曾琮愷表示,將要到播放成龍電影的戲院門口發放抵制成龍的文宣。
 


曾琮愷說,發起連署抗議成龍的部落格上,已有許多網友支持,只要超過
100名連署,就會發動網友到成龍集團台北分公司抗議,並將在網路上串連香港大學的學生一起向成龍抗議。980420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