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選在即,許多的黨員我還是無法一一的拜訪到,

只好拗過去同事們開始先幫我打電話拜票,

幸好過去待人不薄,同事們努力的幫我打電話催票,

但,佩儀小姐告訴了我,一通特別的拜票電話,

 

 

那天…

(市內電話)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……

(大約響了5分鐘之久,耐心超好的佩儀小姐沒放棄每一個幫我拉票的機會)

(終於有人接起電話…)

一位大哥大聲的「喂…」

佩儀:「請問是某某先生嗎?」

電話那頭的大哥:「是,我現在在辦事。」

佩儀:「恩,你好,我是簡舒培辦公室,4/18能夠出席民進黨初選,請你支持簡舒培……」

(佩儀努力的向大哥推薦我…)

電話那頭的大哥(再也忍不住):「你要拉黨員, 是吧!我告訴你我在辦事,你是聽不懂嗎?我在和我老婆辦事?你聽懂了沒?」

大哥非常生氣的把電話掛掉……

耐心超好的佩儀充滿愧疚…

 

我也在此向被打擾的大哥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,

我真的很抱歉。我們以後會早一點打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