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李慶安討債

[自由時報]

[2009-02-20 13:11:17]

 




向李慶安討債

簡舒培


 


經濟不景氣,失業率屢創新高,民眾對馬英九支持度直落底,馬政府為了救岌岌可危的支持度,從擴大內需政策、消費券、教育券、立即上工等,無不努力幫民眾舉債。但,前國民黨籍立委李慶安偽造身份詐領的公職薪資,馬政府卻未曾要求李慶安還錢,也許對於動輒舉債上百億的馬政府,這一億多的金額對其而言有如九牛一毛。


苦民所苦的馬英九總統,你知道嗎?以大學生一學期學費五萬元來計算,李慶安騙走的,可支付二九五個大學生四年的學費;政府補助立即上工每月一萬元,李慶安拗走的,可為失業者增加一九六六個立即上工機會。


以中小學生每月七百元的營養午餐費而言,李慶安拐走的,可讓一六八五七名中小學生免於挨餓。


全民討債聯盟的結盟是由失業者、失學者,以及家長代表自行成立,我們希望李慶安能知廉恥,不要再拗下去了,更希望號稱「苦民所苦」的國民黨馬總統不要只會舉債,也要替全國民眾向李慶安討債。


(作者為全民討債聯盟發言人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