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舒培近來拜訪基層的過程中,發現鄉親們普遍對於現任周錫瑋縣長的施政很不滿意!尤其是與之前蘇貞昌縣長相比,更是天差地別,台北縣民都十分懷念那時第一名城市、第一名縣長的實績。

 

IMG_0200.JPG   

 

 

 

那時的生活環境與對台北縣的未來是充滿期待的,才不到短短幾年,縣政品質就已經一落千丈!

 

選一個好的縣長對縣政發展真的影響非常大,雖然周錫瑋自己一直覺得民調不公或是國民黨中央有人惡意在放話,但台北縣鄉親應該感受最深,不必做民調都可以發現台北縣與之前的差異,周錫瑋做不好更是縣民普遍的共識。

 

在縣民們都很希望蘇貞昌再回來台北縣競選縣長的聲浪下,舒培一直在想還能做些什麼,舒培覺得應該把台北縣民殷殷期盼的心聲忠實呈現出來,那麼就以舒培的辦公室來發起活動,用連署的方式請蘇貞昌再出馬參選一次縣長!帶領台北縣重新成為第一名的城市!

 

讓我們台北縣再一次「衝!衝!衝!」

 

 

新聞連結:

【黨主席難題】蘇貞昌回鍋北縣 乘風再起路崎嶇 

http: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sunkiss20090329192909

yehmin-20090329193602.jpg yehmin-20090329193610.jpg

 

 

 

IMG_0189.JPG IMG_0190.JPG

IMG_0201.JPG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連署書-------------

 

台北縣要有好縣長-蘇貞昌

    過去蘇貞昌做咱八年的縣長期間,客家博物館、淡水觀光產業、黃金博物館、十三行博物館等建設,將台北縣打造成一個充滿人文、創意的新城市,咱台北縣民非常驕傲。

    四年前,換周錫瑋做台北縣長,台北縣建設從此停擺,除了弊案、誹聞上報,周錫瑋帶給我們的,只有日益低落的生活品質,台北縣民不再驕傲。

咱需要蘇貞昌,代表民進黨競選台北縣長,再一次帶領台北縣進步,讓台北縣民驕傲,台北縣需要蘇貞昌,衝!衝!衝!

 

連署支持蘇貞昌代表民進黨選台北縣長!

連署人:

地址:   

電話: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