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鋼筋 激發舒培回鄉服務的決心
   

    一年前的某天下班,開車回家的路上,從台北市進入了台北縣,車行在台北縣的道路上,一根直徑2公分的粗大鋼筋直立在回家必行的柏油路中,這根粗大的鋼筋刮傷了汽車底盤,也絆倒了下一個機車騎士。這一位騎士,也許就是我們身邊的任何一個親人或朋友!

  

    這樣的生活品質,怎能是咱鄉親居住的城市?我可以為台北市的市民服務到三更半夜,怎麼無法改變我每天生活的家鄉環境!

 

DSC00136.JPG

 

台北縣要有好縣長及關懷地方的專職議員

 

    蘇貞昌做咱八年的縣長期間,客家博物館、淡水觀光產業、黃金博物館、十三行博物館等建設,蘇縣長將台北縣打造成一個充滿人文、創意的新城市,身為台北縣民,我們非常驕傲。


    四年前周錫瑋上任縣長後,台北縣建設從此停擺,除了弊案上報,周錫瑋帶給台北縣民日益低落的生活品質,身為台北縣民的我們不再驕傲了。

 

    台北縣要進步,需要再一個蘇縣長,需要一個關心地方的專職好議員。

 

年輕戰將 堅持清廉改革的正綠路線

 

    舒培從學生時代,開始參與民進黨的街頭抗爭、選戰規劃及執行。畢業後,開始對市政監督、基層服務、社會議題關懷,累積出最厚實的歷練與經驗。

 

    舒培在三鶯地區長大,不是政治世家,也沒有財團奧援,舒培帶著監督市政的專業能力,回到故鄉清白參政,要做服務咱厝內鄉親的好議員,要給咱鄉親尚好的生活品質。

 

找回民進黨的初衷 黨內初選 請支持清白參政 簡舒培

 

    4月18日是民進黨台北縣議員初選,希望各位黨內先進支持正綠的台灣年青人,讓舒培有機會代表民進黨參與議員選舉。舒培當選議員後,會秉持民進黨創黨的精神「乾淨、清廉」問政,絕不貪污、包工程;絕不販賣議員配合款;絕不開空頭支票。做一個堅持「清廉、勤政、愛鄉土」的專職縣議員。

 

厝邊的女兒  簡舒培

 

 DSC0005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