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最無法接受的,就是把人家的病痛苦難拿來作文章,這不論在何地都是一個失德的行為!!

台北縣議員參選人簡舒培:「鄉下人是重人情味的人,他根本就不會這樣發言,所以我們認為,盧嘉辰委員不只要對陳菊道歉,更應該對所有我們台灣人民道歉。

 

中風失言 盧嘉辰堅不認錯   轉引自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316/11/1g55a.html

更新日期:2009/03/16 16:01

日前說出陳菊中風是現世報,而遭到綠軍圍剿的國民黨立委盧嘉辰,在沉寂幾天之後,16日上午出面說明,不過他並不道歉,反而說他只是傳達民眾的說法,如果有錯,應該是對立法院生態不熟,以後檢討自己的問政,綠軍痛批,盧嘉辰根本沒有悔改的意思,他們要移送紀律委員會懲處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新聞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盧嘉辰涉失言 國民黨團口頭勸戒 

更新日期:2009/03/16 18:41 簡至豪  
 

 

抗議群眾:「臭嘴立委盧嘉辰!臭嘴立委盧嘉辰!請刷牙!請刷牙!」抗議群眾:「台灣人民選你,你沒有時間刷牙,我幫你刷個夠。」

 

盧嘉辰一句「鄉下人」,讓台北縣議員參選人聽了很刺耳,率領支持者到盧嘉辰服務處踢館,還準備馬桶刷跟清潔劑,說要幫盧嘉辰刷牙除口臭。

 

台北縣議員參選人簡舒培:「鄉下人是重人情味的人,他根本就不會這樣發言,所以我們認為,盧嘉辰委員不只要對陳菊道歉,更應該對所有我們台灣人民道歉。 一句「鄉下人」,讓有心人找到攻擊點,當事人不道歉,國民黨團也很頭痛。國民黨團書記長楊瓊瓔:「黨團也建議他,以後再發言的時候必須要謹慎,不能以指名的方式來問政,也得到盧嘉辰委員,他認為這個部分他虛心接受,而且他往後會有所改進。」 不送紀律委員會,國民黨口頭勸戒,盧嘉辰下回還會不會再爆爭議言論,就看他有沒有把話聽進去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