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3/6    天氣/雨‧多雲

一個假綠美化、體恤地區民眾需求之名,行浪費公帑之實。
官員、議員聯合作秀的荒謬政策。

 

 

樹林光華營區綠地,這是個很荒謬的一個地方建設計劃,此地本來是國防部的土地,為了力行馬總統擴大內需政孮,國民黨縣議員與縣政府就聯手向國防部借了一年,二週前決定在此地臨時搭建了一個花園綠地,短短的14天後,斥資了500萬,一個綠地出現了。但這個綠地完全沒有照明設備,使得此地變成治安死角,民眾到了晚上根本不敢使用,且一年之後此地又將夷為平地、恢復原狀,還給國防部。如此缺乏規劃的做法,根本是一個為了年底選舉綁樁的浪費工程。

 

 

 

光華營區01.jpg 

 

這是是那門子的植樹活動,根本是樹木的墳場!

 

光華營區02.jpg 

一個還是半個廢墟的空地,為了明天早上的活動,花圃工人正在趕工中,但在空地的另一邊,被鏟倒的樹木棄置一旁、低漥的泥地未經整理而積滿泥水、完全不好行走的泥土路,更誇張的是,號稱為縣民活動的綠地公園,連一盞路燈都沒有,當阿公阿媽來這個地方活動,這樣難道不會受傷嗎?

光華營區03.jpg 

 

一盞路燈都沒有, 還有棄置的垃圾

光華營區04.jpg 

為了要過植樹節, 先砍了不少原來長的好好的樹木!!

光華營區05.jpg 

官員們作秀的舞台倒是弄的不錯

 

光華營區06.jpg  

 

猜猜這花圃要花多少人民的納稅錢?!

 

經濟在衰退、大家都找不到工作的艱難時,我很懷疑這樣的做法究竟是要創造經濟成長,還是只是官員作秀的場合?台北縣政府應該拿點實績出來,不要只會白白浪費人民的納稅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